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Dowway Partners!
Your current position: Home   >  News

【嘉润动态】 雷雪松、朱晓宇律师受邀参加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7周年暨优秀校友颁奖典礼

Time:2019-05-21Beform:

凝聚校友,共创辉煌。2019年5月16日,中国政法大学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建校67周年暨优秀校友颁奖典礼,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嘉润”)高级合伙人雷雪松、朱晓宇律师作为2018年度优秀校友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汇聚了中国政法大学200余位精英校友参与,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十三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德咏、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等领导参加本次会议。颁奖典礼由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主持。


1.jpg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宣读2018年度优秀校友获得者名单、星级校友会名单和优秀校友工作者获奖者名单。经北京校友分会推荐和校友评审委员会评审,本所高级合伙人雷雪松、朱晓宇律师获评“中国政法大学2018年度优秀校友”,胡明书记为优秀校友、校友分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


2.jpg

胡明为优秀校友颁发证书


冯世勇代表学校向校友汇报一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他表示,学校校友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各校友分会及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2018年以来,校友会做了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加强校友会文化建设;二是从三个方面加强校友会思想引领;三是助力母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四是培养在校生校友意识,通过相关重大活动和实践教学等途径,使在校生近距离感受校友事迹;五是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立足法大《章程》规定,通过党委行政换届提高校友办规格,给予校友办新使命、高要求和新期待。

他强调,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是法大大家庭的一员,是法大的品牌和名片。校友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探索,不负期待,不辱使命,不断前行。

随后,黄进校长在发言中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爱护、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优秀校友评选工作不仅是中国政法大学对取得突出成绩校友的肯定和表彰,更是要进一步激励法大校友、学子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传承法大精神,为国家、社会及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黄进在活动中讲话


嘉润是由多位法大校友于1996年设立,是国内和北京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人员规模和营收规模连续多年在北京地区排名前50位,在上海、天津、贵州、郑州、沈阳等地设有分所,2018年业务营收超过亿元。法律服务全面覆盖知识产权、国际贸易、金融证券、公司治理、建筑工程、矿业能源、人事劳资等业务领域。2012年至今,稳居钱伯斯亚太地区国际贸易/WTO中国领先律师事务所前列。近年来,嘉润积极参与、支持法大各类学生活动,并斥资百万,自2016年开始协办法大迄今最大规模的国际学生文化活动“法辩”全球华语大学生辩论赛。雷雪松律师、朱晓宇律师仅是嘉润众多优秀法大校友的代表。嘉润全体法大校友将继续传承法大精神,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4.jpg

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与嘉润高级合伙人龚志忠、陈玉龙、雷雪松、朱晓宇合影


5.jpg

87级校友雷雪松律师、99级校友朱晓宇律师合影

Relevant personnel
  • Lei Xuesong

    Beijing

    Equity Partner

    Member of Management Committee

    Practice Fields

    • Corporate commercial affairs
    • Investment & financing
    • Litigation & arbitration

    Lei Xuesong

    Equity Partner

  • Zhu Xiaoyu

    Beijing

    Equity Partner

    Practice Fields

    • Intellectual property & anti-monopoly
    • Government & public institutions
    • Large and medium-sized state-owned enterprises
    • Technology & innovation
    • Litigation & arbitration

    Zhu Xiaoyu

    Equity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