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所与北京科技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6信息来源:办公室

2019年4月1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增产、副院长王霁霞、法律系副主任张家盛前来我所共商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事宜。


1.jpg


本次座谈由我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主持,丁恒律师首先向与会的北京科技大学领导介绍了嘉润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及“嘉言懿行,润以风雨“的文化特色。我所管委会主任蔡宝川律师进一步介绍了嘉润特色的管理体系。随后,叶周章律师也介绍了我所对青年律师的培养模式。最后,丁洪涛律师对我所有特色的工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思维导图工作模式。


北京科技大学领导魏增产书记表示,此次嘉润之行获益匪浅,嘉润所的管理体系、对青年律师的培养模式以及创新务实的工作模式等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活动有极大的借鉴意义。魏书记也向我所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嘉润所的优秀律师们能够走进北京科技大学的课堂,把实务经验传授给学生,助力学生成长。同时,魏书记表达热切的期许,希望通过与我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真正推动双方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充分的研讨。


2.jpg


最后,管委会主任蔡宝川律师代表我所与北京科技大学魏增产书记顺利完成了挂牌。


我所与北京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双方领导表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