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所与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6-09-03信息来源:

2016年8月30日,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所长于泽辉来本所进行考察并洽商合作事项。本所高级合伙人陈玉龙律师、朱晓宇律师在本所予以接待。


11.jpg


陈律师向于总介绍了本所的公司制管理模式及业务方面优势,朱律师向于总介绍了本所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业绩。同时,于总向本所介绍了集佳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要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将会尽快推进具体合作事宜。

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热忱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公众及企业界提供全面的法律与技术支持,并以造就二十一世纪中国最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为己任。经过持续、稳定的发展,集佳成长为中国大型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集佳在中国设有22 个分支机构,并在日本、美国设有分所,能为各地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每年,集佳公司为中国各行业的领先企业撰写发明专利9000余件,在国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办理商标、专利、版权事宜。 截至目前,集佳以超过 5000 件PCT申请的优势在全国及全球事务所排名中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