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问小牛律师、李琳律师受邀进行“创新型企业架构设计及融资等法律实务”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7信息来源:

【嘉润动态】问小牛律师、李琳律师受邀进行“创新型企业架构设计及融资等法律实务”主题讲座


1.jpg


本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问小牛、律师李琳日前应广东省东莞市政府、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广智院”)、华中科技大学之邀,进行了题为“创新型企业架构设计及融资等法律实务”的讲座。

本次讲座由东莞市政府、广智院、华中科技大学主办,旨在助力当地创新型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合理搭建股权架构、实施股权激励、顺利实现后续融资以及有效实施知识产权保护及转化。广智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东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211工程”及“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广智院与华中科大研究院按照“应用领先、基础突破、协调发展”的科技发展方略,构建起了覆盖基础研究层、高新技术研究层、技术开发层三个层次的科技创新体系,培养、孵化了大量的创新型企业。


2.JPG


针对参会企业之特性,问律师以《创新性企业架构设计及融资等法律实务》为主题,为创新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股权、融资、知识产权转化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期帮助企业实现合理组建、高效运营、快速发展。

本次讲座贯穿企业在双创背景下的创新与融资过程中所涉及的各主要法律问题,从机遇把握与风险把控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受到东莞市政府和参会企业的高度好评。

相关人员
  • 问小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金融法律业务

    问小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