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疯狂衣橱》第二季强势回归,嘉润律师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18-07-17信息来源:

【嘉润动态】《疯狂衣橱》第二季强势回归,嘉润律师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2018年7月15日,由优酷全网独播的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强势回归,该节目由北京悦联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制作,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疯狂衣橱》第一季一经播出即得到了时尚圈、综艺界和大众粉丝的一致认可,而此次强势回归的第二季节目在悦联动力的精心制作下,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大升级,看点十足!节目不仅邀请大左、张纯烨、刘维、范湉湉组成了全新的“搭搭家族”,更邀请吴昕、大张伟、林允等人气艺人参与提供穿搭建议,可谓观众身边的时尚顾问。[1]

不容错过的《疯狂衣橱》第二季,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邀您共同关注!

执笔:武昕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概况

法律服务领域

版权、商标、不正当竞争,以及出版、广电、影视、音乐、体育、通讯、互联网、特许经营等知识产权相关领域和产业的综合商业法律服务,尤其在版权和商标保护、国际知识产权许可贸易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部分客户


2.jpg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