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公益】“心系教育,呵护成长”帮扶行动——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北京嘉润(贵阳)律师事务所扶贫纪实

发布时间:2018-08-30信息来源:


【嘉润公益】“心系教育,呵护成长”帮扶行动——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北京嘉润(贵阳)律师事务所扶贫纪实

毕节市纳雍县锅圈岩乡是贵州的极贫乡,多民族聚居地,世世代代生活条件恶劣,有的村寨公路不通、与世隔绝,这让许多渴望读书走出大山的孩子望而却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及贵阳分所在了解情况后,决定向贫困山区献爱心。





2018年8月26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及贵阳分所“心系教育 呵护成长”捐赠仪式在纳雍县锅圈岩乡钟山村小学内隆重举行。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北京嘉润(贵阳)律师事务所运营主任王伟州,律师冯海洋、陈念、祖文华,纳雍县锅圈岩乡党委书记陈毅,毕节市工能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锅圈岩乡党委副书记(挂职)王岳,锅圈岩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秦勇等受邀出席了捐赠仪式,钟山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全校师生、家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乡党委领导、律师代表、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丁恒律师在发言提到,爱心公益活动是律师一种社会责任,一种正能量的传播,更是一种美德传承,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律师参与到爱心资助贫困学生的活动中,让更多的人关注、理解和参与扶贫帮困,向贫困山区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丁恒律师表示嘉润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关注贫困乡孩子的健康成长,把爱心公益传承下去。同时,他希望受资助的老师和学生走出大山,到嘉润北京总所,嘉润贵阳、上海、天津、深圳、郑州等分所走走,看看,感受一下大山之外都市。




捐赠仪式结束后,乡党委政府领导、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及贵阳分所律师、全体受奖励资助老师、学生及其他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10.jpg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及贵阳分所全体律师希望获得勉励资助的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用知识改变命运,勇于克服困难,学成之时回报社会,为祖国、为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