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北京经纪人协会携手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共绘多元化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18-09-12信息来源:

2018年9月5日,受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玉龙先生的邀请,北京经纪人协会赵国强秘书长拜访了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公司业务部团队对赵国强秘书长进行了接待,双方就拟开展的多项业务合作展开深入会谈。

会谈过程中,本所高级合伙人陈玉龙先生与北京经纪人协会赵国强秘书长首先对双方的发展近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陈述了各自的业务需求,随后双方就拟进行合作的多项业务领域展开了细节性陈述。赵国强秘书长介绍了当今全国各地经纪人协会开展一体化合作,互认互通的大趋势及必要性,并具体描述了京津冀三地经纪人协会拟进行互融互通战略性合作的初步设想。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公司业务部团队认真聆听了赵国强秘书长的介绍,并从法律层面对京津冀三地经纪战略性合作意向进行了分析。

此外,双方还就北京经纪人协会拟设立的经纪事务纠纷和解机制展开了讨论。北京经纪人协会希望通过建立中间和解平台,组织解决协会会员之间、协会会员与第三方之间的各项经纪事务纠纷。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作为该项事务的总法律顾问部,对和解机制的设立提供了初步方案,并对平台后续发展的实施落地给予了相关法律建议与意见。

 会谈接近尾声时,双方均表示,随着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必将碰撞出新的火花,为各自日后的多元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也将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至诚尽善的发展理念与服务宗旨,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公司部


背景链接


北京经纪人协会

北京经纪人协会是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经纪机构共同发起设立,依法经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登记,于2003年11月21日正式成立的经纪人自律性社团组织,长期活跃于众多经纪机构的日常经纪事务开展。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作为在1996年即注册设立的老一批律师事务所,自设立肇始至今,经过近20年的不懈拓展、业内整合,目前已发展成为在业界享有一定影响力与知名度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