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再次中标商务部律师事务所库—贸易救济子库律师事务所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25信息来源:

1.jpg


据2018年10月24日商务部公告显示,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中标商务部律师事务所库—贸易救济子库项目。


2.jpg


本项目中标的律师事务所主要协助商务部进行国际贸易争端解决和贸易救济等相关工作。本项目仅有少数国内律师事务所中标,嘉润所凭借其团队在项目相关领域的长期工作经验、高水平的工作能力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政府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3.jpg

投标现场


嘉润所长期作为政府律师代理商务部参与WTO争端案件、贸易救济案件、贸易壁垒调查,曾经中标2016-2018年律师库,此次中标进一步肯定了嘉润所在相关领域内的出色表现,也将为嘉润所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嘉润所亦将不忘初心,更加砥砺前行。

相关人员
  • 张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张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