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徐浩桐律师受邀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 作《建设工程法律实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0信息来源:

2018年11月16日,嘉润所高级合伙人徐浩桐律师受邀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简称“十一所”)作《建设工程法律实务》专题培训。十一所纪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及建设工程相关业务人员等近3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徐浩桐律师主要就工程建设程序、国有企业的招标采购法律实务、工程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工程建设中的专业法律问题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在工程建设程序部分,徐律师以工程建设的各个阶段为基础,针对工程建设分阶段、分步骤、分工明确且需多方协作的特征,深入地讲解了每个阶段所需要适用的法律、法规。

徐律师以十一所目前所涉及的建设工程纠纷案件为例,以案例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工程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八条防范措施。

针对工程建设中的专业法律问题——建设工程安全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单位安全责任、施工单位安全责任、勘察设计单位安全责任、监理及其他单位安全责任,以及业主对农民工工资的责任两方面,徐律师通过法条释明、案例分析、问题引申等方式进行了生动地讲解。


2.jpg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针对有些员工在以往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或存在的疑惑,徐律师一一作了解答。

参加本次培训的十一所工作人员及领导,均表示对建设工程法律实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识别建设工程法律风险的能力有了提高,同时,也增强了建设工程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

(执笔人:晁卓)

相关人员
  • 徐浩桐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公司商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徐浩桐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