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朝阳百所千名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信息来源:

1.jpg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朝阳百所千名律师公益周”活动精神,深入宣传“12·4”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强化青少年法治观念,2018年12月3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联合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成功开展以“朝阳百所千名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中,本所管委会主任蔡宝川律师、合伙人訾冬雪律师、合伙人徐浩桐律师,以及本所党支部宣传委员戴洋律师、组织委员周波律师等10余人走进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校东湖湾校区、南湖东园校区。




律师通过宣讲宪法、领诵宪法、发放宪法宣传材料和宪法单行本,以及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为300余名师生代表,带去一场精彩生动的宪法宣教活动。

本所律师主要围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从国家宪法日的来历与意义、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与其他法律的关系、宪法的若干主要亮点等方面,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解读,使老师和同学们更好了解宪法的基本知识。




本所律师带领初一年级6个班200多名学生一起诵读《宪法》部分内容,通过诵读,激励和鞭策学生们将宪法理念牢记心中,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权威。




随后,本所律师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赠书仪式,将宪法宣传资料及《宪法》单行本交到学生代表手中,鼓励学生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




在公益活动的最后,本所律师现场为学校教师提供了法律咨询,耐心解答了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使教师们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




通过本次“朝阳百所千名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习宪法、尊崇宪法,树立宪法法律意识,而且让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学生们的内心播种生根。



相关人员
  • 戴洋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诉讼仲裁业务

    戴洋

    权益合伙人

  • 訾冬雪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訾冬雪

    权益合伙人

  • 徐浩桐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公司商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徐浩桐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