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宪法宣传进校园——嘉润律师联合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信息来源:

1.jpg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朝阳区律师协会“朝阳百所千名律师公益周”活动精神,深入宣传“12·4”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强化青少年法治观念,2018年12月4日正值国家第5个宪法日,当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联合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成功开展以“朝阳百所千名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中,嘉润所管委会主任蔡宝川律师、合伙人訾冬雪律师、以及嘉润所党支部宣传委员戴洋律师等多名律师走进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为800余名学生带来精彩的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嘉润所管委会主任蔡宝川律师作为本次活动宣讲人,围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从国家宪法日的来历与意义、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与其他法律的关系、宪法的若干主要亮点等方面展开解读,结合生动形象的现实生活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宪法知识,引导学生们了解宪法,遵守宪法,充分认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学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讲结束后,嘉润律师举行了赠书仪式,亲手将《宪法》文本交到学生代表手中,鼓励学生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



嘉润律师通过本次“朝阳百所千名律师公益周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把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依宪治校、依法治校的过程当中,促进校园法治教育建设,树立宪法法律意识,让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学生们的内心播种生根。


(执笔人:李亚娇)


相关人员
  • 戴洋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诉讼仲裁业务

    戴洋

    权益合伙人

  • 訾冬雪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訾冬雪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