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丁红涛律师出席中国快递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信息来源:

1.jpg


2018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中国快递协会在京举办中国快递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快递暂行条例》落实工作研讨会,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丁红涛律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2.jpg


EMS、顺丰、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宅急送、优速、安能、速尔、品骏、京东、苏宁、UPS、FedEx、DHL、民航、菜鸟等20家企业法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邮政业安全中心、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的代表也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做了精彩演讲。


3.jpg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快递协会第一届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领导机构,丁红涛律师当选为办公室主任。对于丁红涛律师整理制作的《快递企业经营活动负面清单117项》和《<快递暂行条例>落实工作规则131项》,与会代表纷纷给予了肯定,表示这两项清单对快递企业末端操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会议还对快递价格自律、绿色发展、实名收寄等行业热点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讨论。

(执笔人:尹晓彬)




7.png

相关人员
  • 丁红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管委会主任

    专业领域

    • 诉讼仲裁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快递物流与供应链业务

    丁红涛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