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北京嘉润(贵阳)律师事务所举办欢庆会

发布时间:2019-02-22信息来源:


2019年新春,北京嘉润(贵阳)律师事务所召开了新年年会。



会上,北京嘉润总所的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提出了“专业”、“风险”、“融合”三个主题,并进行深入剖析,强调作为律师须夯实专业知识为立身之本,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研究;在律师执业过程中要有预防风险的意识;在工作中加强北京律师团队与贵阳律师团队的融合、法律顾问团队与顾问单位的融合。同时总结了2018年律所发展中的经验和不足,并为律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与会律师则分别针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会中大家畅所欲言,有律师表达了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畅想,有律师诉说了在律师职业生涯中过渡时期的困惑,有律师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事业发展的憧憬。全体律师共聚一堂,怀揣着对2019年的展望踏上新的征程。




会议结束后,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大家欢坐共饮,畅谈人生。游戏环节更是让晚会气氛一路高涨,不论是疯狂燃烧卡路里的抢凳子,还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你来比划我来猜,亦或是你追我赶的踩气球、爆笑不断的成语接龙、热情好客的“高山流水”都让大家乐在其中。





“嘉言懿行,润以风雨”——2019年,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贵阳分所将继续秉持“以坚实的合伙人团队为基础、以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为中坚力量、以优秀的新锐律师为依托”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