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徐浩桐律师受邀为招金集团有限公司 作“票据法实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01信息来源:

2019年2月25日,嘉润所高级合伙人徐浩桐律师受邀为中国企业500强-招金集团作了票据法实务专题培训。与会人员为招金集团法务、财务口等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此次培训,徐浩桐律师主要根据自己代理票据相关案件实践、常见商业汇票背书、贴现等问题并结合多个相关案例,针对票据行为、票据业务中的风险及防范、票据权利及与票据相关权利救济、票据中的相关疑难法律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有参会培训的业务人员表示,由于企业经济活动频繁,大量业务通过票据进行支付结算,企业使用票据十分普遍,票据法实务培训使其对票据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票据业务中的许多票据风险的了解,也提高了其识别并防范票据法律风险的能力,自身受益匪浅。

相关人员
  • 徐浩桐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公司商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徐浩桐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