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皮艳霞律师受邀为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做“企业合规风险管理实务操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8-08信息来源:

 


 
2019年7月22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皮艳霞律师受邀为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物流”)做“企业合规风险管理实务操作”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在中国物流本部举行,受到了中国物流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总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在京部分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学习。
 


 

 


 
本次专题讲座中,皮艳霞律师首先介绍了合规领域中的相关概念,例如“合规规范”、“合规风险”、“大合规”、“小合规”等,为大家理清思路,从而更好地理解后面的内容;其次,皮艳霞律师介绍了企业合规管理体系的相关内容,并重点讲述企业合规组织及企业合规审查的相关内容,从宏观角度为大家树立企业合规体系的基本框架;再次,皮艳霞律师为大家解读重要合规领域法律实务的相关问题,并结合自身参与过的案件,从公司法合规、劳动法合规、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合规、税法合规、网络安全和数据合规及刑法合规等六个方面,为大家带来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与分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皮艳霞律师对《中央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进行详细解读,为本次专题讲座划上完美句号。
 



 
本次专题讲座得到了中国物流领导及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对加强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合规防控风险,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皮艳霞律师长期致力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及企业合规风险防控领域研究,具有深厚的法律功底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皮艳霞律师及其团队多年来为多个中央企业及国有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及风险防控服务,受到各企业的青睐与赞扬。未来,皮艳霞律师及其团队将继续为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防控风险,创造价值。
 


执笔:刘雅茜


相关人员
  • 皮艳霞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大中型国企业务
    • 政府与事业单位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皮艳霞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