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嘉润-观成®知产团队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著作权TOP10榜单

发布时间:2019-10-15信息来源:


日前,由知产宝(IPHOUSE)、知产力与IPRdaily联合推出的 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团队TOP榜单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观成®知产团队荣登著作权TOP10榜单。

微信图片_20191017140308.jpg

2018-2019年度中国十佳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团队TOP榜单,系知产宝(IPHOUSE)、知产力与IPRdaily三家专业知产机构联合推出的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已经结案的知识产权案件,全面综合考量参评单位代理案件数量、胜诉率、判赔金额、典型案件数量、第三方评测等多重维度,经过严格的核查和计算,最终甄选出TOP10机构/团队。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观成®团队凭借优异的业绩,专业的实力,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知识产权诉讼代理机构著作权TOP10榜单。

微信图片_20191017140314.jpg

嘉润-观成®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人员和营收规模连续多年北京地区名列前茅,在上海、天津、贵州、郑州、沈阳等地设有分所,法律服务覆盖知识产权、国际贸易、金融证券、公司治理、建筑工程、矿业能源等业务领域。


嘉润-观成®知识产权团队专注于广电、出版、体育、互联网、电子商务、云计算等产业领域,多年来为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南卫视、中化集团、中国金茂、中国足协、人民教育出版社、同仁堂、阿里巴巴、华录百纳、NBA、SNK等知名中外客户提供以知识产权为主的综合法律服务,并代理多起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知识产权案件,2008年至今代表中央电视台参与多届奥运会、世界杯、欧洲杯等重大国际体育赛事媒体合作项目谈判。


观成®经典


※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综艺节目系列维权案件

※ 央视“奥运会”“足球世界杯”等涉大型国际体育赛事节目系列维权案件

※ 央视“舌尖上的中国”等纪录片节目系列维权案件

※ 央视诉某电视台涉“奥运会”侵犯著作权及广播组织权案件

※ 央视诉某门户网站涉海量“奥运会”GIF视频侵犯著作权案件

※ 央视诉某门户网站涉新闻节目侵犯著作权及广播组织权案件

※ 央视涉音乐、图片、视频被诉著作权侵权纠纷

※ 央广新闻报道被诉名誉权侵权纠纷

※ 人民教育出版社诉多家出版社教辅图书著作权侵权系列案件

※ 中国金茂诉多地商业、住宅、酒店等项目侵犯“金茂”驰名商标及不正当竞争纠纷

※ 中化公司成功阻止“中国化工”商标注册系列行政纠纷

※ 旅游卫视成功阻止知名栏目标识“美丽俏佳人”被抢注商标系列行政纠纷

※ 旅游卫视诉某公司注册商标侵犯台标在先著作权纠纷(2015北京十大知识产权案件、2016最高院十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全国最高伪证罚单)

※ 兰州银行行标(商标)被某自然人、某单位诉侵犯其在先著作权系列案件

※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被诉著作权侵权纠纷

※ 阿里云(云服务器租赁服务)被知名网游诉著作权侵权纠纷

※ 阿里云(域名DNS解析服务)被某国外公司诉商标侵权纠纷

※ 淘宝公司诉某科技公司针对平台商家大量虚假知识产权投诉不正当竞争纠纷

※ 天猫公司被京东诉涉“双十一”广告宣传不正当竞争纠纷

※ 天猫、淘宝被诉专利侵权系列纠纷

※ 优酷诉某浏览器屏蔽广告网络侵权责任及不正当竞争纠纷

※ 优酷涉节目使用热气球拍照素材被诉著作权侵权纠纷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