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皮艳霞律师受邀为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做“著作权主要问题解读”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1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1日下午,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皮艳霞律师受邀为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出版社(以下简称“出版社”)做“著作权主要问题解读”的培训。


1111111111.png


本次培训在出版社会议室举行,参加培训的有出版社相关领导及出版社各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本次培训的约有25人。


2222222222.jpg


关于本次著作权的培训,共计分为著作权的权利、领接权、汇编权、修改权、著作权的流转等内容,皮律师通过出版社实际工作及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当下具有争议的案例,就出版社图书出版过程中主要涉及的著作权归属、翻译权、修改权、著作权保护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与参与本次培训的相关人员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333333333333.png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人员就出版社图书出版过程中涉及的著作权问题向皮律师进行咨询,皮律师结合现行法律规定,均给出了专业的处理意见。


4444444444.jpg


通过本次培训,除提高了出版社关于著作权的法律意识外,同时还加强了出版社在业务实践中著作权的使用和保护,对有效化解著作权法律纠纷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培训结束后,皮律师参观了出版社的党建活动中心,重温入党誓词。皮律师表示:要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为顾问单位做出成绩解决法律问题,并为国家的法制工作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人员
  • 皮艳霞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大中型国企业务
    • 政府与事业单位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皮艳霞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