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皮艳霞律师团队受邀为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进行普法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7信息来源:

图怪兽_4b67f4c21984cf6d3017ced244633b5b_94494.jpg


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为受北京市水务局委托,负责所管辖水工程保护管理范围内的执法监察和水行政处罚工作的行政单位,该单位在日常工作和执法过程中较常涉及土地、建筑物或构筑物、合同管理等问题。结合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的工作需求,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皮艳霞律师团队高级合伙人皮艳霞律师和事业合伙人李晶晶律师分别应邀前往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进行普法系列培训,为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法律指导。


11111.jpg


为协助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解决行政执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皮艳霞律师于2020年5月26日前往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对相关执法人员进行培训,对执法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执法问题、证据收集问题逐一进行讲解,并与参与培训人员对相关法条的理解和适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22222.jpg


为强化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民法典》的认知,更加紧密地将《民法典》与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的日常工作相结合,李晶晶律师于2020年8月6日下午对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执法大队作《民法典》培训。在此培训中,李晶晶律师不仅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施行意义以及《民法典》的篇章结构进行了介绍,同时重点对《民法典》各编的亮点和热点条款进行了细致地梳理和解读。如:法人的新分类、土地经营权的流转制度,居住权制度、预约合同制度、个人信息保护制度、亲子关系异议之诉、离婚冷静期等。

 

为实现最优的培训效果,皮艳霞律师和李晶晶律师结合自身的实务经验,将晦涩的法言法语通过具体案例的形式予以呈现和讲解,受到参与培训人员的一致认可。

 

皮艳霞律师团队致力于行政事业单位业务、国有大中型企业、公司商事业务、劳动人事业务及各类经济仲裁/诉讼业务等,在行政事业单位和各类企业的风控管理以及合规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法律素养,能够切实地解决实践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执笔人:黄鸣宇)


相关人员
  • 李晶晶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 大健康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晶晶

    权益合伙人

  • 皮艳霞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大中型国企业务
    • 政府与事业单位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皮艳霞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