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丨程晓燕律师入选北京市律协涉外律师人才库

发布时间:2020-10-21信息来源:

程晓燕1.jpg


近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官网公布了《北京市律师协会涉外律师人才库名单》,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程晓燕律师凭借卓越的涉外业务能力、出色的业绩表现以及丰富的执业经验成功入选。


程晓燕2.png


程晓燕律师先后获得武汉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和清华大学民商法学硕士学位,具有11年的执业律师经验,业务领域涵盖国际仲裁、国内仲裁、国内诉讼、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化工技术和设备引进、金融投资纠纷、知识产权、信息安全等方面。


程晓燕律师曾代理多名客户在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中国国际经济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的多起重大纠纷案件。在诉讼仲裁领域之外,程晓燕律师还曾为多家能源类公司、制造业公司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以及协助某科技公司创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协助某互联网金融公司完善数据合规和信息安全的重大综合项目,协助某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应对投资人投诉、上访、媒体公关、仲裁程序和完善合规管理的综合重大项目。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6年,经过24年的不懈拓展和业务整合,目前已发展成为在业界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嘉润作为北京市颇具影响力的涉外律师事务所之一,具备专门的国际贸易业务部门以及涉外争议解决部门,为客户提供货物、服务、技术进出口贸易,加工贸易,提货担保、信用证、(结构性)票据及争议解决,海上运输及保险,海关、商检及检疫,反倾销、反补贴、保障措施调查、应诉,涉外争端解决等综合性法律服务。嘉润在涉外领域各项业务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一直活跃在涉外法律服务的前沿,赢得海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此外,嘉润在着眼于国际业务的同时,也深耕于国内业务,业务领域涵盖公司法务、资本市场、银行金融、房地产、建设工程与基础设施、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等多个方面。


未来,嘉润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执业理念,更好地为“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去”提供法律服务。

(执笔人:王欣妍)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