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所再次成为山东省商务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团的成员

发布时间:2020-11-28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130161647.png


2020年11月24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救济团队参与了山东省商务厅在济南举行的关于国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团项目的开标会,成功中标!嘉润所继2019年度本项目中标后,再次正式成为山东省商务厅贸易摩擦法律服务团的成员。

   

微信图片_20201130161650.png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目前作为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业务领域覆盖公司商事、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知识产权保护、资产市场、银行金融、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环境与自然资源、反垄断与市场竞争、科技与创新、刑事合规与辩护以及争议解决等诸多领域,并在相关法律服务市场拥有比较优势。本所连续多年在商务部贸易救济子库和贸易壁垒调查与应对子库招标项目中获得中标,连续多年被中国贸促会聘请为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单位,2013年度起至2019年度一直在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国际贸易/WTO应诉方”领域榜上有名;并在2011至2013年度、2015至2018年度均被评为北京市朝阳区优秀律师事务所。

 

本所的国际贸易救济法律服务团队,在中国对外反倾销、反补贴应诉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团队主办律师——张涛律师为北京市律协WTO与反倾销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同时也是中国商务部贸易救济法律专家库成员、中国商务部贸易壁垒法律专家库成员、中国贸促会法律专家库成员,被朝阳区律师协会评定为2015年至2018年朝阳区优秀律师,被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2019亚太法律指南》、《2018亚太法律指南》“国际贸易/世贸:应诉方”方向评定为受认可律师。团队成员大多获得了法学硕士学位(含多位国外法学硕士学位),其中一名律师取得美国纽约州的律师执业资格,一名律师兼任会计师,一名律师兼任经济分析师。

 

此外本所的律师还曾代理中国商务部作为第三方参加WTO多起反倾销贸易争端解决案件,也曾在中美、中欧纺织品特别限制措施的多起案件中,为商务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本所也是中国商务部律师库特聘的贸易救济调查政府应诉的律师团队之一。

 

(执笔人:刘昱彤)

 


相关人员
  • 张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张涛

    权益合伙人

  • 全雨萱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全雨萱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