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诚挚欢迎程晓燕律师以高级合伙人身份加盟嘉润

发布时间:2021-01-07信息来源:

图怪兽_1fa8a0e560c5eec6237d253b8042ddeb_53659.jpg


近日,经合伙人大会表决通过,程晓燕律师以高级合伙人身份加盟嘉润。


程晓燕.jpg


程晓燕律师的执业领域以涉外争议解决、涉外技术引进服务、化学工程、建设工程、知识产权、数据合规、常年法律顾问等为主。


程律师曾在最高人民法院、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北京仲裁委员会、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等,办理过数十起疑难、复杂且标的额巨大的涉外诉讼和仲裁案件,负责案件方案的拟定、策划与实施,为客户赢得理想结果。


程律师曾协助某知名互联网公司创建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协助公司业务部门论证和切换电子签名系统,根据网信办要求整改APP和网站,完善内部数据安全保护制度。


程律师曾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国能生物等大型化工类、能源类企业提供常年法律服务,特别是涉外法律服务。


程律师为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清华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硕士,加盟嘉润前,曾在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涉外争议解决部门工作超过10年。程律师的加盟,进一步夯实了嘉润向国际化方向发展的基础,有助于嘉润更好地参与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涉外诉讼、仲裁服务。程律师的加盟,也是嘉润落实人才引进政策和年轻律师创业平台定位的良好体现。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