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党建 | 党员律师梁凤杰国庆坚守公益平台,“为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11-12信息来源:嘉润律师事务所

在国庆节假期
仍坚守在岗位
全天候在岗
免费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
为群众解决法律问题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的优秀党员
梁凤杰
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不打烊”


QQ图片20211112144942.png


梁凤杰:热情接听、耐心倾听、用心解答


★ 在这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日子,梁凤杰作为一名党员律师在北京市12348法律咨询综合服务平台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在坚守岗位中热情接听每一个电话,耐心倾听每一个咨询,用心解答每一个法律问题,让每一个来电群众满意,用爱岗敬业的具体行动为祖国华诞献礼。


梁凤杰律师是长期奋战在党建工作和律所发展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多次荣获北京市12348法律咨询综合服务平台群众好评律师荣誉以及“2021年贡献突出先进个人”,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彰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作为一名党员律师,用实际行动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常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积极响应北京市律师协会的号召,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法律服务。


1.jpg


2.jpg


3.jpg


4.jpg


中共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总支委员会号召,广大党员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增强“我是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法律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人员
  • 梁凤杰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企业务
    •    政府事业单位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梁凤杰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