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荣誉 | 我所丁恒律师受邀参加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并获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致信表扬

发布时间:2022-03-05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近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致信北京市律师协会,表扬了我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受邀参加的中央依法治国办组织的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工作中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丁恒律师在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工作中展现出的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220318145924.jpg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法治建设责任,在新发展阶段持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根据当前法治政府建设实际,中央依法治国办部署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对各省(区、市)进行了实地督察。


督察组成员来自中央依法治国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组部等二十多个单位,同时还邀请法学院校专家学者、律师、媒体记者参与,以进一步增加督察工作的科学性、专业性和有效性,确保良好的督察效果。


我所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受邀全程参与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第二督察组对天津市开展的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工作。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