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丁恒律师当选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主任

发布时间:2022-05-05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7.png


近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召开合伙人大会,会议选举高级合伙人丁恒律师接替安钢律师担任事务所主任。丁恒律师和嘉润管委会表示,将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弘扬嘉润核心价值观,继往开来,将事务所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新高度。

丁恒律师是嘉润高级合伙人,北京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朝阳区人大代表、北京市朝阳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代表专业小组副组长,曾受邀请参与中央依法治国办组织的法治政府建设督查,同时还受聘担任贵州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法律顾问,厦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多家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丁恒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为政府与大中型企业法律顾问、建设工程、银行与金融、重大复杂民商事争议解决。

安钢律师于2018年4月至2022年4月为北京总所主任。安钢律师担任主任期间,嘉润在规模、品牌、业务、风控、中后台等方面成绩斐然。安钢律师辞任主任后,仍为嘉润管委会成员。安钢律师的无私奉献和高风亮节,嘉润全体同仁铭感五内。

嘉润系1996年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过逾25年的不懈拓展、业内整合,目前已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多年被评为北京市、区两级先进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及优秀律师事务所,并有多位律师连续被Chambers、Who's Who Legal、AsiaLaw、LEGALBAND等法律评级机构赋予高度评价并予以评级推荐。嘉润目前于上海、天津、石家庄、沈阳、贵阳、昆明、兰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同时与国内各大中型城市以及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俄罗斯、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流法律服务机构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协作关系,籍以保障在全球视野下向客户提供及时、高效、全方位、深层次的专业法律服务。

嘉润的合伙人大多具有丰富和多元化的工作经历,擅长处理和解决各领域的重大复杂法律问题,律师团队成员均接受过正规、严格的法律教育,同时还是国内多所知名法学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教学实践基地。超过1/3的合伙人、律师拥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籍此得以在熟练使用各类工作语言(包括英文、日文、俄文、韩文等)的同时,将国际化视角及国外民商事法律思维、商业模式融会贯通于中国境内的律师执业过程中。

*嘉润将按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办理主任变更登记。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