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所合伙人李航律师等接待来访的日本神户市对外交流、招商引资机构访客,并出席“走出去”战略下的对日投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28信息来源:

2016年7月22日,日本神户市对外交流、招商引资机构——神户国际协力交流中心及神户市政府驻中国总代表处的植松先生、丹泽先生到访本所。本所合伙人李航律师等接待了日本访客。

2016年7月26日,李航律师及辛雪梅律师出席了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等主办的“走出去”战略下的对日投资研讨会,与来自日本政府、投资促进机构人员及中日会计师、税务师等专业人士围绕中国企业对日投资所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年,日本政府积极推进吸引外国企业投资政策,对中国企业而言,在观光、环保、新能源、生命科学、研发制造等领域与日本企业具有广泛的对接、合作机会。虽然迄今为止已经有一定数量的中国企业对日投资成功案例,但因两国法律制度、人文环境存在较大差异,投资活动在实际推进过程中仍面临不少难题。本所日本业务团队20年来致力于涉日法律服务,依托与日本律师事务所、会计/税务师事务所、投资咨询公司等专业机构建立的密切合作关系,有能力为中国企业对日投资提供跨国性的全方位服务。

相关人员
  • 李航

    北京

    律师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国际贸易与外商投资业务
    • 知识产权与反垄断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科技与创新业务

    李航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