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所与国安第一城(北京)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服务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6-08-23信息来源:

2016年8月12日,国安第一城(北京)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波、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田茂兴等中信国安所属四名公司高管,对本所进行考察并洽商合作事项。本所高级合伙人陈玉龙、李敬伟、朱晓宇、金旭升律师在本所予以接待。


111(1).png


以上合伙人向客人介绍了嘉润所在知识产权、影视传媒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业务优势。

双方就业务领域与未来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国安第一城(北京)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聘请本所为其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双方将尽快推进具体合作事宜。

中信国安集团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子公司,国安集团经营行业涉及信息产业相关业务(包括有线电视网络投资经营、电信增值业务、卫星通信、网络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广告业务)、旅游房地产、高新技术及资源开发等领域、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信公司在国内最大的实业子公司之一。国安集团现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国企业联席会议成员企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成员企业。

中信国安第一城是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投资兴建、中信国安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一座集会议展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娱乐健身、美食购物、影视拍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会展中心,座落于京、津、冀交界的黄金地带—河北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超过60亿人民币。

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创建于2000年,注册资金15132万元,是一家面向社会公共事务,涉及公安交通、工商行政、社会保障、电信、物流运输、市政、能源等多个不同行业的智能楼宇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通信及通信增值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信系统IT产业的主力军,承担了中信国安集团公司系统在信息产业领域的技术研究创新和软件开发以及相关工程项目的建设任务。


相关人员
  • 李敬伟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投融资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李敬伟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