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訾冬雪律师受邀为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 提供《不同用工形式的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8信息来源:

【嘉润动态】訾冬雪律师受邀为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  提供《不同用工形式的合同管理》专题培训

2018年5月3日,我所高级合伙人訾冬雪律师受邀为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提供《不同用工形式的合同管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行政副校长穆洁主持,来自集团、帝景分校、嘉铭分校、保利分校、崇实分校各校区12名专职从事人事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在为期半天的培训中,訾冬雪律师以《不同用工形式的合同管理》为主题,从现行法律框架下的用工形式、不同用工形式之间的区别、不同用工形式的法律风险防范、不同用工形式的合同管理等四个方面,结合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实际用人情况,全面讲解了人事聘用合同、编外人员聘用合同、非全日制劳动合同、劳务合同、在校大学生实习合同的法律适用、主体资格、合同期限以及如何防范不同类型合同的风险。


2.JPG


虽然人事聘用是事业单位主要用工形式,但也面临因编制内人员不足,需要使用编外人员、退休返聘人员、非全日制人员、在校实习生等多种情况。为了规范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结合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的实际情况,訾冬雪律师强调,学校要注意与被聘人员及时签订书面聘用合同、确定合理的聘用期限、依法确定试用期、加强编内编外人员的合同管理,保障学校与教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整个培训历时3个多小时,会后,受到陈经纶中学教育集团的好评。

执笔:李润叶

相关人员
  • 訾冬雪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法律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訾冬雪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