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刘峰律师加盟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03-15信息来源:

1.jpg


刘峰   高级合伙人
嘉润

我们诚挚地欢迎刘峰律师加盟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团队。

刘峰律师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具有多年法律实务及律师执业经验,担任多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尤其对于投融资(私募基金)行业、典当行业、房地产行业的专项法律事务及争议解决具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刘峰律师现为北京律师协会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刘峰律师曾主办及参与大量企业融资法律事务,其中2015—2016年作为北京某科技公司融资项目主办律师,协助委托方顺利实现由国内著名投资公司领投、七家投资方联投、总投资超过2亿元的B轮融资,并主办或参与了多家企业内部股权激励方案的制定及执行项目。

刘峰律师具有丰富的诉讼、仲裁经验,代理过由各级人民法院以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等仲裁机构审理的各类经济纠纷案件数百起,其中作为主办律师全程代理典当合同纠纷诉讼案件数十件,2016年代理的北京某某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与胡某某典当合同纠纷案件,入选行业主管部门(商务部、公安部)年度重点研讨案件。

相关人员
  • 刘峰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商事业务
    • 投融资业务
    • 证券与资本市场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刘峰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