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党建 | 嘉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4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6.png


2023年6月13日下午,中共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总支委员会第一支部召开接收王猛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在所内党建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朝阳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国斌同志,嘉润党总支书记、律所主任丁恒同志、嘉润党总支副书记安钢同志出席大会,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姚震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首先由入党申请人王猛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他向大会汇报了在考察期间政治思想、业务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现实表现和感受体悟,对自己在考察期间的锻炼成长经历做了总结。随后,王猛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安钢同志、姚震同志分别就其现实表现、培养考察情况发表了意见。第一支部组织委员田伟娟同志向支部大会报告支委会对申请入党人王猛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大会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翟雪明同志、李婕同志、陈婷同志分别发言。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代表均表态同意接收王猛同志为预备党员意见。
 

17.png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接收王猛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经到会党员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王猛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的请求。表决通过后,姚震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王猛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明态度,一定会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


18.png


会上,丁恒同志对王猛同志发表了寄语。他指出,作为一名老党员,再次见证嘉润党员队伍充实新的力量,十分高兴和欣慰。王猛同志在业务工作上是一名优秀的合伙人,希望王猛同志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19.png


李国斌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向王猛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对嘉润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再次表示高度认可。李国斌同志强调,每个党员都应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把勇担当、善作为、强实干作为立身之本,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使命,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业绩。他鼓励年轻党员积极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这本丰厚的教科书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崇尚英雄,弘扬红色精神,接续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姚震同志对王猛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入党后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特别是面对风险挑战时,要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二是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相关人员
  • 安钢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金融法律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反垄断业务
    • 投融资业务
    • 公司业务

    安钢

    权益合伙人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

  • 王猛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资本市场业务(证券、私募基金等)
    • 科技与创新业务

    王猛

    权益合伙人

  • 姚震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知识产权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姚震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