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党建 | “呵护成长 让爱传递”——安肯小学(北京)夏令营“嘉润之行”

发布时间:2023-07-21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1.png


2023年7月19日下午,嘉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 安肯小学的老师、同学们及志愿者汪东先生。嘉润为孩子们的到来做了精心准备。主任丁恒律师、管委会委员雷雪松律师及运营中心主管吴淑娴等嘉润同仁参与了本次活动。


22.png


安肯小学是深处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庆云镇侗族聚居区的山村小学,学校学生大多为周边村落的村民子女,且多为留守儿童。而汪冬先生自2022年9月便离开北京远赴安肯小学支教,本次“安肯小学(2023)北京夏令营”活动,就是由汪冬先生组织,与两名当地带队教师带领12名小学生营员到北京研学。嘉润作为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其中一站,为孩子们展现了法律世界的一个视角。

下午五时许,孩子们如期而至。他们统一身着橙色的圆领衫,活泼灵动,礼貌乖巧。当他们透过嘉润办公室遥望CBD、看到此前在电视或者网络画面中看到的标志建筑物时,发出了惊喜的赞叹。


33.png


参观嘉润办公室后,同样是从贵州走出的丁恒律师,向小客人们讲述了他从贵州走出的经历,丁恒律师认为,眼界决定世界,只有看到世界,才能形成世界观,因而孩子们要有走出大山,看看外面世界的勇气与兴趣,继而要有在更广阔的世界中有所作为的信念;另一方面,仰望星空同时又要脚踏实地,苍天从不负凡人,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辛勤的努力与汗水。


44.png


孩子们对于丁恒律师的话语听得非常专注。或许其中有些内容他们还不能完全领悟,但这些话语,如同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埋下的种子,假以时日,必将结出丰硕的理想之果。

交流结束后,丁恒律师向每位孩子们赠送了特意准备的书包、文具袋、小零食等礼品,也将嘉润律师捐赠的课外读物分发给同学们。随后,嘉润同仁陪同孩子们前往“牛排家”,享用精美晚餐。

大约二十点,小客人们完成了本次“嘉润之旅”。夕阳下,孩子们脸上绽放着纯真喜悦的笑容,并向嘉润的叔叔阿姨们,发出了欢迎前往安肯小学的诚挚邀请。当他们的身影沿着长安街渐渐远去时,嘉润相信,对于久居大山深处的孩子 们而言,此次经历,或许会如同夜空中的星光,引领他们人生方向,照亮他们前行的路程。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