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荣誉 | 翟雪明律师荣登《商法》"The A -List 法律精英:2024中国业务律师新星"榜单

发布时间:2024-03-28信息来源:嘉润律师

1.jpg


2024年3月28日,知名法律媒体《商法》(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发布了“The A-List 法律精英:2024年中国业务律师新星”榜单。嘉润合伙人翟雪明律师凭借其卓越的法律服务、良好的客户评价荣列其中。


获奖律师简介


2.jpg


3.jpg


翟雪明律师专注于争议解决法律服务逾十年,曾在某知名商事仲裁机构长期供职,并参与了不同仲裁机构的规则修订及释义工作,深谙仲裁程序;在此后作为律师及合伙人的经历中,翟雪明律师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凭借其专业优势,为当事人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在民商事仲裁及诉讼领域得到当事人的广泛认可。翟雪明律师服务的代表客户还有中海地产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中海宏洋集团、中建国际集团、海通证券等海内外领先企业。


4.jpg

相关人员
  • 翟雪明

    北京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 娱乐产业法律业务

    翟雪明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