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受聘北京排水集团常年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6信息来源:


5月11日上午,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受聘北京排水集团常年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北京排水集团一层指挥大厅正式举行。北京排水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胡韻刚同志及集团法律事务部、纪检监察部有关人员,律所高级合伙人龚志忠律师及法律服务团队成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将为北京排水集团及其下属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并成为集团法律顾问服务和纠纷案件代理服务外聘律师库成员。


2.JPG


正式签约前,龚志忠律师向集团领导和人员介绍了嘉润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排水集团视频介绍。双方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了解,为今后深化合作开启良好开端。

北京排水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胡韻刚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北京排水集团与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双方精诚合作,不断增强彼此之间的信任感;集团法务人员与顾问律师各取所长、携手共进,共同为集团发展提供有力法律保障。

最后,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龚志忠和北京排水集团法律事务部负责人陈玉璐作为双方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人员
  • 夏学义

    北京,天津,沈阳

    权益合伙人

    专业领域

    • 境外投资与并购
    • 破产业务
    • 企业合规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夏学义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