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 嘉润与CMS律师事务所共商“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11信息来源:

1.jpg


2018年9月6日,本所高级合伙人陈玉龙律师接受CMS律师事务所的邀请,亲自拜访CMS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管理合伙人Nick Beckett及资深顾问张丽珍律师。双方就响应 “一带一路”政策,为建立法律业务国际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jpg


会上,本所高级合伙人陈玉龙律师首先从嘉润的发展理念、发展状况、管理模式及业务领域等方面向Nick Beckett及张丽珍律师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提出在“一带一路”政策的背景下,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积极促进北京市各类企业及投资“走出去”,嘉润紧抓机遇,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号召,拟联合CMS在克罗地亚的律师事务所为中国企业在克罗地亚投资发展提供相关法律服务。陈玉龙律师表示,希望与CMS律师事务所就项目达成战略合作,为 “一带一路”政策提供法律服务,在合作中实现共赢。Nick Beckett及张丽珍律师均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并愿就合作事项展开更为深入的商谈。

自2013年中国向世界发出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以来,“一带一路”建设在探索中前进、在发展中完善、在合作中成长。现阶段,“一带一路”在中东欧的“朋友圈”已扩大至16个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已成为化理念为行动、变梦想为现实的重大国际合作倡议。

CMS律师事务所作为顶尖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在中东欧地区设有17个办公室,同时也是钱伯斯排名唯一上榜的在中东欧开展业务的律所。在中东欧执业25年来,CMS律师事务所在当地拥有超过100名合伙人,500名律师,并可以熟练使用26种语言作为工作语言,始终位列于中东欧律所的第一梯队。


3.jpg


一直以来,嘉润始终将国家的发展与自身建设紧密联系在一起。共建“一带一路”正在成为我国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嘉润将继续与境外一流法律服务机构保持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及时、高效、全方位、深层次的专业法律服务。

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