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嘉润律师事务所受邀为百里杜鹃管理区开展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1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管理事务的能力,着力解决依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百里杜鹃。


1.jpg


2018年11月15日,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及贵阳分所受百里杜鹃管理区管委会邀请,为百管区各乡(管理区)、区直各部门分管法制工作负责人开展2018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培训会,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及贵阳分所王伟州、陈念、邹超、乔兴禹等律师出席培训会。


培训中,我所律师主要采取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针对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受案范围及审查要点,实施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行政行为的程序、事实认定是否合法合规作了讲解,并对《贵州省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最后,法制办主任罗宇森同志对培训会作总结,并希望各参训人员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执法、秉公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3.jpg


4.jpg
百管区法制办与嘉润律师事务所出席人员合影


(执笔人:王伟州)

相关人员
  • 丁恒

    北京

    权益合伙人

    党总支书记、事务所主任

    专业领域

    • 公司业务
    • 国有企业法律业务
    • 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法律业务
    • 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 环境与自然资源业务
    • 诉讼仲裁业务

    丁恒

    权益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