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嘉润动态】朱晓宇律师荣登“中国优秀知识产权律师榜TOP50”榜单

发布时间:2019-05-15信息来源:

2019年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当日,由知产力及IPRdaily联合推出的“中国优秀知识产权律师榜TOP50”榜单评选征集活动正式公布入选名单,北京嘉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晓宇律师荣登榜单。


1.jpg

长按查看朱晓宇律师知产宝名片获取更多内容


本次评选基于过去五年间的代理业绩,综合了执业律所与从业经历、委托人质量、典型案例、媒体评分、荣誉数量、案件胜诉率、案件数量、知名企业评审团八个维度,最终甄选出50位中国知识产权优秀律师。

朱晓宇律师长期执业于知识产权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争议解决、知识产权保护在内的综合性法律服务,尤其在版权和商标保护、知识产权贸易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在朱律师十余年的执业生涯中,办理了众多知产领域典型、重大疑难案件,其中不乏北京法院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例、最高法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典型案例。并持续为中国移动、中化集团、中国金茂、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视国际、海南卫视、中视体育、人民教育出版社、阿里巴巴、腾讯、NBA等多家知名中外客户提供以知识产权为主的综合法律服务,多次代表中央电视台参与奥运会、世界杯等重大国际体育赛事媒体合作项目谈判。

基于多年的执业经验,朱律师坚持在法律服务实践工作中对学术问题进行深入钻研,著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和“广播权”的区别、理解和适用》《电视媒体版权保护的困境与探索》等多部学术研究、实务分析文章,持续在专业领域精益求精。


4.jpg

编辑:陈冉


“嘉润•观成”知识产权及反垄断团队是专注于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知识产权以及反垄断问题的精英化法律服务团队。我们以有效解决客户痛点、追求客户价值最大化为己任。团队成员的从业经验、行业背景、求学经历、研究方向极富多元化、国际化。我们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争议解决、项目风控、业务创新、产品设计、企业合规等全域、个性、品质、创新的法律服务。

The Achieve & Insight Team is an elite legal service provider dedicated to crafting powerful solutions regarding comprehensive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d antitrust issues for clients in China and across the world. Our experience and expertise are particularly diversified and extensive. Devoting to effectively and efficiently resolving clients’ pain points, our service encompasses a broad range of areas including complex dispute resolution, risk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compliance in tailored, high-quality and innovative ways.

联系我们:guancheng@dowway.com.cn

相关人员